论坛风格切换
 
  • 3320阅读
  • 26回复

[[原 创]]谁知道辛集的高速还收不收费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4-30
昨天听说全国所有的高速收费站都不收费了,不知道辛集的还要不要收费!辛集能实行的了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4-30
楼主在做梦还是我在做梦?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4-30
引用第1楼厚道于2009-04-30 21:23发表的  : dna6QV>A  
楼主在做梦还是我在做梦? \G2B?>E;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4-30
引用第1楼厚道于2009-04-30 21:23发表的  : 1,V`8 [  
楼主在做梦还是我在做梦? (LtkA|: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4-30
引用第1楼厚道于2009-04-30 21:23发表的  : - /c7n F  
楼主在做梦还是我在做梦? |7^^*UzSK: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4-30
又忘记吃药了
智盛驾校=单兵教练~奥森小区西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4-30
引用第1楼厚道于2009-04-30 21:23发表的  : >kdM:MK  
楼主在做梦还是我在做梦? OR+A_:c.D  
4Y tk!oS`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4-30
现在这医院,救死扶伤的不负责就算了,咋范家庄的医生也这样不负责?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