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啊 就是 就不该这样 lJz?QI1
T$N08aju#
为什么总投资 既然房价都这么高了 为什么还不售现房还叫人们投资 @e?[oojrM
辛集政府 开发商太黑拉 0z'={6,
素质太低拉
i1_>>49*
我听好多人说 就是建委和开发商联手哄抬的房价 为什么不降价 是因为政府也投许多钱在里面 '
wEHrer
一旦降 政府就亏死了 更别提开发商 Kj1#R
咱们的政府 建委都是站在开发商的立场上的 哪会管老百姓的死活啊 6GrMcI@hS
社会的悲哀啊 @y~BYiKs
那些建委的工作人员不定捞了多少好处 不仅如此 不定导了多少2手房 赚了多少 }:c,SO!
他们真是大帮凶啊 ]cGz~TN~
一个一个的本来就工资高 还怎么做 真是社会道德败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