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554阅读
  • 6回复

[[求 助]]誰會更改我在社區里的頭像?????幫幫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4-10
誰會更改我在社區里的頭像?????幫幫忙 fk-zT  
最好是能把我在電腦上存的傳上去 [*zB vj}G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4-10
引用第5楼杜鹃于2009-04-10 20:34发表的 : WVDkCo@  
能告訴我你怎么知到http是多少的? E0QrByr_  
謝謝 q_PxmPE@3v  
\k\ {S2SU  
把鼠标放在一张图片上(必须是网上的图片) ?m5@ 63 5  
然后点鼠标右键,选择属性 b*w izd  
在地址(URL)后面就是了 Z,AF^,H[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4-10
能告訴我你怎么知到http是多少的? (ZR+(+i,  
謝謝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4-10
嘿嘿 B3 fKb#T  
謝謝啦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4-10
http://www.xinji.org/aning20090309/Fid_4/4_123906_640976ce8853936.jpg 8w-2Q  
你把以上地址复制到 头像链接 里就可以了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4-10
謝謝 4gR;,%E\TO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4-10
这个好说 9~7s*3zI  
把图片发给我我帮你 :P'M|U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