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553阅读
  • 6回复

[[求 助]]誰會更改我在社區里的頭像?????幫幫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4-10
誰會更改我在社區里的頭像?????幫幫忙 -cCujDM#T  
最好是能把我在電腦上存的傳上去 D*Y4B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4-10
引用第5楼杜鹃于2009-04-10 20:34发表的 : zRdL-u%(#  
能告訴我你怎么知到http是多少的? 5BCXI8Ox9x  
謝謝 wQ qI@  
4[|^78  
把鼠标放在一张图片上(必须是网上的图片) u?Jw)`  
然后点鼠标右键,选择属性 sPn[FuT>+s  
在地址(URL)后面就是了 n1 `D:XrE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4-10
能告訴我你怎么知到http是多少的? L6Ykv/V  
謝謝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4-10
嘿嘿 LO<R<zz  
謝謝啦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4-10
http://www.xinji.org/aning20090309/Fid_4/4_123906_640976ce8853936.jpg nS)U+q-x&o  
你把以上地址复制到 头像链接 里就可以了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4-10
謝謝 0N.B =j|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4-10
这个好说 I)7STzlMj.  
把图片发给我我帮你 KA~eOEj 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