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98阅读
  • 0回复

端午节去了一趟保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驾保定看了看袁世凯创办的北洋陆军讲武堂旧址 {d*OJ/4  
感觉保定市区的交通状况不太好 7M4J{}9  
满大街隔离栏 DO *  
主要大街的隔离栏是仿北京 .D ^~!A  
次要街道的隔离栏又破又旧 +v 3: \#  
歪歪扭扭 =R' O5J  
还是咱没有隔离栏的县城街道好走 Su7N?X!  
没有隔离栏的城市才配得上文明城市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