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545阅读
  • 6回复

[[原 创]]社区红人 :“我是结结巴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3-25
社区最近出现一牛人: t855|  
    我是结结巴巴 'R+^+urq^  
]f &]E ~i  
此牛人发的贴非常有个性和见解 {[Ri:^nHgL  
贴贴道出人生真谛 y< dBF[  
贴贴被版主加亮加分 4C_1wk('  
0R\.G1f%  
我是结结巴巴 继续努力啊! 5!Y\STn  
2INpo  
欢迎我是结结巴巴加我QQ 656326617 zzI,iEG  
;0oL*d[1Z  
 gvo98Id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3-26
确实有文采、有见地。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26
偶像~!
被欺压的百姓。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3-26
很不错,我很赞同,有点王朔的意思,黑色幽默,是个人才。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 无名天地之始,有名万物之母。故常无欲,以观其妙; 常有欲,以观其徼。 此两者同出而异名,同谓之玄,玄之又玄,众妙之门。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3-26
结结巴巴有点文采!!!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3-25
奉承,吹嘘,拍马屁,没发现有什么独到的见解。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3-2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