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557阅读
  • 2回复

[[求 助]]社区里有谁会计算P值,t值,卡方值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3-20
观察组与对照组疗效比较见下表: 8F^,8kIR  
{?/8jCVd  
|R;l5ZKvV  
组   别       例  数     胎儿胎盘娩出时间(小时)           胎盘及胎膜残留个数        产后出血量(ml) [ DxefYyI  
                                              (x±s)                                                                                (x±s)   E,LYS"%_  
观察组         33                       23-46                                                           2                          50-110 aGe(vQPi9  
对照组         30                     32-70                                                           18                         80-150 QG|GXp_q`  
T1Q sW<*j  
l^!A  
h Y}/Y  
必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3-20
有人会吗???着急呀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3-20
。。。。。。。。 生孩子滴不会
不求富贵惊天,不求名声震地,但求茅屋不漏、布衣常穿,三两知己朝夕相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