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560阅读
  • 2回复

[[求 助]]社区里有谁会计算P值,t值,卡方值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3-20
观察组与对照组疗效比较见下表:  vUR gR  
t&~*!w!+jH  
6pbtE]  
组   别       例  数     胎儿胎盘娩出时间(小时)           胎盘及胎膜残留个数        产后出血量(ml) ijgm-1ECk3  
                                              (x±s)                                                                                (x±s)   kAq#cLprG  
观察组         33                       23-46                                                           2                          50-110 l OiZ2 _2  
对照组         30                     32-70                                                           18                         80-150 v^B2etiX_  
r?/!VO-*N  
^O,r8K{1n  
OO\$'% y`  
必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3-20
有人会吗???着急呀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3-20
。。。。。。。。 生孩子滴不会
不求富贵惊天,不求名声震地,但求茅屋不漏、布衣常穿,三两知己朝夕相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