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86阅读
  • 13回复

[[原 创]]归去来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3-09
又回到这南国的都市, iaMl>ua  
满眼的翠绿,让我想起来北方那满目的苍黄, (Qw>P42J  
哪里是我的家, L7lpOy4k  
一个在北,一个在南。 : HU|BJ>  
6GAEQ]  
又回到这南国的都市, [2Y@O7;n I  
开自己的车,让我想起来那北方的的士, Y, Lpv|  
哪里是我的家, "$5cKbJ  
一个有根,一个漂泊。 WTD86A  
QX?moW6UW  
又回到这南国的都市, .`KzA]& #  
稚子的迎接,让我想起北方的她。 r+Sv(KS4i^  
哪里是我的家, \|vo@E  
一个温情脉脉,一个柔情万种。 X r o5~G  
p}~Sgi  
哪里是我的家, Rex 86!TO  
心在哪里哪里就是家吧, ymrnu-p o  
不就是, Bs3&y Eq(  
走在哪里都是走在路上, d?5oJ'JU  
睡在哪里都是睡在夜里, on hLhrZ  
2 .Xx)(>  
mb_6f:Qh3  
人生即已无常, ;|\j][A  
为什么还要思考哲学的命题, v#9 i|  
我要 nIOSP :'>  
走在哪里都是走在成功的路上, A~{vja0?  
睡在哪里都是睡在自己的心里。 ~W"@[*6w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3-13
好浪漫呀  怎么这样多才呀   不错的
爱的窝火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3-1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3-11
楼上的,你要承受什么?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3-10
承   受    。。。
淡淡的 其实就很浓。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3-1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3-10
"哪里是我的家, {:Kr't<XzF  
心在哪里哪里就是家吧" #nAq~@X  
说得蛮好的,家是用心呵护的,心不在家里这个家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虽然可以勉强维系但是家人的感觉也不会是温馨的。
坐下来泡一杯清茶,听着歌,上着网,编织着温暖.!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3-10
翠绿和苍黄相比较 我感觉你倾向的家在南国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