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那个“在市府街法院门口公安局某科长将6旬老妇打翻在地”中警察的女儿。为了证明我的真实性,我可以告诉大家,我初中毕业于三中23班,高中毕业于辛中259班,也许会有我的同学或者老师看到,那肯定知道我是谁了。事发当时我并不在现场,我父母也隐瞒了我妈妈住院的事,但是因为给家里打电话时感觉到不对劲,所以从北京赶了回来,才在医院里见到我的父母,并且大概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因为我爸妈上网不熟练,所以我来转述一下实际情况。所谓事不关己关己则乱,但是我会尽量以客观的态度来说这件事。 cr>"LAi
首先我要澄清“在市府街法院门口公安局某科长将6旬老妇打翻在地”这个帖子中的几点问题: O
Ce;8 ^
1 我爸爸不是科长,只是副主任科员,负责内勤工作,而且他当时穿的是便装,为什么此贴的楼主会认为我爸是科长?因为那个老妇及其家人一直在喊“快来看啊,警察科长打人了”; ?TMrnR/d
2 “其家属向旁边的群众说:希望有正义的人到时候给做个见证”,这句话不是他们家属说的,是我爸说的; {w52]5l
3 “那边的科长太太在一辆黑色轿车里大骂着”,这不是我妈妈也就是所谓的科长太太,因为我们家的车是银色的,不是黑色,黑色轿车是A的,希望有人可以提供车牌号以查证 ….. 所以那个帖子的楼主,希望你可以去做个证,指认一下,你所看到所认为的到底是谁,如果你连警察是谁都没搞清楚,那将六旬老妇打翻在地一说又是从何而来? JW9U&Bj{
4 那位六旬老妇其实是发生纠纷的A的老婆 bCmlSu
给大家捋一下事情的来龙去脉吧: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