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走
\11+~ 路口没有拥堵、没有压车,一个绿灯就能放行完毕所有的车辆
cij8'("+! 这就是井然有序
]h#QA; 根本没有逆行的、随意横穿马路的
P(s:+ L PS,\+
某些人危言耸听的“没有隔离栏行人随意横穿马路、车辆违规逆行”压根没有出现,事实证明他们是不相信群众、杞人忧天。
*8J0yv g[R4/]K^$ 我甚至认为道上不划线比划上线还好走
y^e3Gyk 事实证明咱们几千年的道法自然哲学思想正确无误:虚而灵空而妙,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大道至简,无招胜有招
|ZM>UJ ]
%ewxF 走走北京的路,满目的铁栏杆能堵的你得心脏病
aX~Jk >a0 走走国际庄的街道,密密麻麻的铁栏杆压迫的你喘不过气来
@M OaXe 现在各地不都在建设文明城市吗?
V.9p4k` 湖南常德就是老牌儿的全国文明城,湖南常德的街道上就没有隔离栏,一个城市街道上铁栏杆越多距离文明越远!
Lu~E5 , I94-#*~I
C;5`G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