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364阅读
  • 22回复

老子!李吉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04-07
自诩老老子李吉响 eq(Xzh  
自此莫在姓张 F2k)hG*|{  
切莫辱没家风 dX>l"))yR  
休去他姓添堵 jm$v0=W9#  
自称文人长者 N,Ys}qP  
社区狂吠撒野 -4!i(^w[m/  
无德无节少才 "H!2{l{  
空活七十余载 q[T='!Z\  
笑看跳梁之态 o;<oXv  
吉响徒增笑耳 `Q~`Eq?@  
词非词!賦非賦!诗书不是!涂鸦白话几句!写尽某老腺牲之丑态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0-04-07
为“鹿城夜话”画像 $Y Cy,Ew   
     张吉响 glvt umv  
鹿城夜话好张狂 , -+#g.1UL/  
大话辛集充能强 ; #6 yi  
喋喋不休帽子多 , 7<?~A6  
谁不顺眼头顶放 。 //\UthOT  
 {@gTs  
鹿城夜话好张狂 , &:ib>EB03=  
装傻充楞骗八方 ; g6=w MRt[  
不敢报名不说姓 , 9azk(OL6  
躲在暗处打黑枪 。 q<` g  
#7~i.8L  
鹿城夜话好张狂 , Q?\rwnW?U  
喽啰几个唱双簧 ; |[]"{Eo"}  
造谣诽谤生事端 , r\sQ8/  
扮个鸵鸟地下藏 。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0-04-07
回 1楼(科技书店) 的帖子
不是改李吉响了吗???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20-04-08
   为“鹿城夜话”某公画像 kN )m"}gX  
                      张吉响 =os%22*  
“鹿城夜话”,一个纯纯正正的伪君子,装得道貌岸然,整天喋喋不休。对我百般造谣污蔑,已知理屈词穷。昨天,又写了几句“词非词,赋非赋”黑话,令人笑掉大牙,无奈狼心狗肺,暴露无遗 。 k^IC"p Uc  
鄙人今再迎战,“鹿城夜话”,你敢于暴出你的真名实姓吗? z7H[\4A!>  
   J}-,!3qxW  
鹿城夜话好张狂 , b6k'`vLA  
大话辛集充能强 ; !a[1rQH  
蹩词作赋词句短 , v! pT!(h4  
装腔作势骗八方 。 ]zza/O;31(  
>/DyR+?>4  
鹿城夜话好张狂 , oKJj?%dHK9  
装傻充楞称霸王 ; nD$CY K  
不敢报名不说姓 , PB :Lj  
躲在暗处打黑枪 。 k 8;  
~X/1%  
鹿城夜话好张狂 , D%0GXUp  
网来喽啰唱双簧 ; Z ?{;|Z5  
造谣诽谤造事端 , )D:I@`*  
满肚坏水一恶狼 。 b%fn1Ag9  
N}*|*!6hI  
鹿城夜话好张狂 , aiKZ$KLC  
不怕阳光不怕亮 ; n0T'"i[  
理屈辞短新词多 —— <R.5 Ma  
钻进土里美名扬 。 'RlPj 0Cg  
                 2020.4.8日 x@I(G "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20-04-08
李吉响老线牲!俺承认俺小学三年级毕业!不如你啊!你根红苗正!身出名门!俺写的是让大家笑掉大牙了!!哈哈可是您老腺牲不用笑掉大牙!因为你没牙!!!可不是您年纪大了没牙!而是你天生就没牙! <Cvlz^K[  
所以你说话没牙办事没牙 w6f VZY4  
为人处世没牙 Q`Q%;%t  
写点帖子更加爆入出你没牙的嘴脸 ( *(#;|m  
没法说啊 1>"K<6b+  
你的熟人们说就连饮食习惯你都是 WJ9=hr  
没牙喝稀粥,,,,。。无齿且下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20-04-08
李吉响你个老腺牲!来来来!这边来!直接开斗!别想法让大家看你的破帖子了!知道你身出名门!祖上是北平。。。胡同头牌!根红苗正!俺们这老实巴交的庄稼人还就不服你!每天咱俩斗!!你可别洗手从良草鸡了!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20-04-09
回 鹿城夜话 的帖子
鹿城夜话:李吉响你个老腺牲!来来来!这边来!直接开斗!别想法让大家看你的破帖子了!知道你身出名门!祖上是北平。。。胡同头牌!根红苗正!俺们这老实巴交的庄稼人还就不服你!每天咱俩斗!!你可别洗手从良草鸡了! (2020-04-08 13:00)  l+'@y (}Q  
K14e"w%6rs  
得,我没工夫搭理他了,你咋又跟他干起来了。。。。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20-04-09
再为“鹿城夜话”某公画像  P08=?  
                      张吉响  GndU}[0J  
  “鹿城夜话”,一个纯纯正正的伪君子,装得道貌岸然,整天喋喋不休。对我百般造谣污蔑,已知理屈词穷。前天,写了几句“词非词,赋非赋”黑话,令人笑掉大牙,无奈狼心狗肺,昭然若揭 。  m$ Z PQ0X  
  鄙人意犹未尽,今再续战,“鹿城夜话”,你敢于暴出自己的真名实姓吗?  n 0_q-8r  
hA.?19<Z  
鹿城夜话啥东西 ? bT<if@h-  
无德无才又无知 ; UI}v{05]  
写个帖子说不清 , n}MW# :eJe  
蹩词作赋充第一 。 xJtblZ1sr  
!rzbm&@  
鹿城夜话啥东西 ? :?%$={m  
装傻充楞不可比 ; /s"mqBXCG  
藏着名字藏着姓 , =m.Lw  
就是不露阳光里 。 ;Bk?, g  
v /{LC4BF  
鹿城夜话啥东西 ? x2 *l5t  
无皮无脸不知耻 ; luYkC@I@a  
挺着脑袋说狠话 ,  ")MjR1p  
骗你骗他骗自己 。 kw&,<V77~  
> 4>!zZ  
鹿城夜话啥东西 ? A*jU &3#  
大话辛集写传奇 ; *HFRG)[V  
理屈词穷那算啥 ? `LU[+F8<  
胡搅蛮缠是第一 。 }{Ab:+aNd  
         2020.4.9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