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768阅读
  • 17回复

六点来钟好像听见两声炮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20-01-26
回 独善其身 的帖子
独善其身: ~nrK>%  
大过年的放炮被抓多不值当的 w,h`s.AN  
c&AygqN  
Cq'KoN%nQ  
警察来了问谁放的炮 ]`kmjn  
孙子放炮属于未成年人,不能抓小孩,当爷爷的挺身而出:我放的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20-01-26
回 独善其身 的帖子
独善其身:警察来了问谁放的炮 =5kY6%E7c  
孙子放炮属于未成年人,不能抓小孩,当爷爷的挺身而出:我放的[表情] (2020-01-26 12:45)  l]8D7(g  
 MP!d4  
有可能 OoA|8!CFa  
微信公众平台--辛集老兵视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