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428阅读
  • 8回复

我坐公交车  公交车给我录像监控   我能录像监控司机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7-21
有的司机觉得 开个大公交可牛X了呢   D8%AV; -Y  
没有监控的时候不遵守规则        W^Y#pn  
虽然车上没有几个人 7{e=="#*  
有机会一定要录一段视频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07-21
没有监控的时候不遵守规则 b:J(b?  
------------------ MZ> 6o5K|  
没事没事,不是有隔离护栏吗?撞不到对面去就行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07-21
没有监控的时候不遵守规则 =<r8fXWZ  
------------------ >(w2GD?   
没事没事,不是有隔离护栏吗?撞不到对面去就行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9-07-21
没有监控的时候不遵守规则 P%)gO  
------------------ 5@*'2rO&!  
没事没事,不是有隔离护栏吗?撞不到对面去就行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9-07-21
挖槽   你见过育红街的护栏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9-07-21
你的意思是育红街  东华路  也都安装上护栏??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9-07-21
录吧。发一段看看。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07-21
   不违法 u4Em%:Xj  
{mB0rKVm  
可以监督
微信公众平台--辛集老兵视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