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232阅读
  • 28回复

初一还上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02-12
回 丝网之乡 的帖子
丝网之乡:向环卫工人致敬[表情] [表情]  (2019-02-07 08:18)  dFP-(dX#  
u4,X.3V]A  
对对 l9NOzAH3  
咱们尊重环卫工人要用行动来体现 xCp+<|1   
别在网上说向环卫工人致敬 ddq 1NW  
到了现实中,开车走在马路上,随手就把烟头往窗外一弹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9-02-14
回 晨钟暮鼓 的帖子
晨钟暮鼓:向环卫工人致敬! vpeBQ=2\  
 (2019-02-06 22:40)  {GQ Aa  
>1a \ %G  
咱们要把口头的致敬落实到行动上 -_EY$ ?4  
不要口头上致敬,走在接受吃完香蕉随手就一扔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9-02-15
向环卫工人致敬    ,也要落实在行动!!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9-02-15
回 辛集市民8 的帖子
辛集市民8:向环卫工人致敬 [表情]  [表情] ,也要落实在行动!! (2019-02-15 08:49)  Wk/fB0   
WdTbt  
f![xn2T  
这就是古圣先贤说的知行合一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9-02-16
今天在国际皮革城路口碰上红灯,停车等待,趁着红灯一名环卫工人在斑马线上捡了三四个烟头一片纸巾,都是路人(开车的、坐车的、骑车的、步行的都包括)随手丢弃的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9-02-17
刚才过市府街兴华路口,一辆宝马车司机随手就把烟头弹 出窗外 yXkt:O,i  
车牌好像是冀ax25j& _0w1 kqW  
看来开好车的未必文明素质就高 SK?I.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9-02-17
回 楼主(独善其身) 的帖子
向环卫工作者致敬
一叶方舟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9-02-17
回 私醒 的帖子
私醒:向环卫工作者致敬 (2019-02-17 16:34)  S.1( 3j*  
zOL;"/R  
马路上的烟头都是骑车的、开车的人随手扔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