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0254阅读
  • 50回复

[[原 创]]辛集东方热电到底那天供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11-11
      15号能把热水供好,温度能达到20度以上。收了热交换器的钱,人们不洗感冒澡。 = +qtk(p  
u(s/4Lu  
       能做到不? DP D%8a)?  
E\(dyq/  
      到时候看吧! x{X(Y]*1S  
     ~$ 8t/c  
       人们如数把钱交上了,签了合同,再过几天就知道热不热了。
阅读适应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8-11-11
       今天上午11点芳苑小区的暖气开始热了。市里重视,热电厂努力,人们积极交钱,总归是热起来了。值得点赞! ;: a>#{N  
        各家各户,把暖气片里的空气放放,热水流通更顺畅,热力就更好。 |-HV@c]  
%U&O \GB  
   希望热力持久,热水战胜热气! D9;2w7v  
      
阅读适应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8-11-11
         希望热水热过热气,让人们有一个暖和的家室吧!!!
阅读适应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8-11-11
冰凉依旧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8-11-11
千禧到现在还是冰凉!!!!!!哎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8-11-11
         看来没热的小区还是小区原来热交换站的事,因为据说热水也要经过以前的交换站加压,再供到小区居民家中。 6n[O8^  
          听物业上说的,不知是不是这么回事?
阅读适应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8-11-11
俺住芳苑西区,今天中午暖气热了,俺心也热了。晚饭后一模暖气凉了,俺心也凉了,祈盼供热早日步入正规。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8-11-12
回 今夕何夕 的帖子
今夕何夕:         看来没热的小区还是小区原来热交换站的事,因为据说热水也要经过以前的交换站加压,再供到小区居民家中。 kn$2_I9  
          听物业上说的,不知是不是这么回事? (2018-11-11 16:09)  kGz0`8U Ru  
_wp>AJ r  
你所说的很好 o|Q:am'H  
@ Sq =q=S  
由于辛集市市区100多个交换站......... SRU }-  
部分小区的供暖设备存在着各种问题,所以............ eo#2n8I>=1  
N>zpx U {  
正在抢修中.........
微信公众平台--辛集老兵视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