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592阅读
  • 7回复

[[原 创]]央视大火有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2-13
1:不幸中的万幸,听说大楼在装修阶段,希望不要有人员伤亡。 k9!{IScq  
F]&*o w  
q_58;Bv  
2:最重要的也是容易纠缠的一个问题是,这个烟花究竟是老百姓放的,还是央视元宵晚会之后自己放的,相关部门一定要给一个公正的答案。不搪塞,不推卸,不栽赃。 } q8ASYNc  
zrb}_  
X \/#@T  
3:烟花爆竹的燃放一定要注意安全。 :vbW  
NBGH_6DROw  
O\ r0bUPE  
4:此楼一直被说是央视裤衩下的鸡鸡,现在央视自己把鸡鸡给烧了,这样的自宫行为,彻底的符合了央视身为全球第一大太监媒体的形象。的确,央视暂时还不配有鸡鸡。 kuP(r  
~9@UjQ^)F  
iYy1!\  
5:第一时间,我打开电视,看中央电视台的新闻,央视很镇定,情绪很稳定,在不停的播放澳大利亚的火灾。 kxv1Hn"`{E  
S,he6zS  
YaqJ,"GlT  
6:如果央视的新闻联播在那时候开始,主持人播报完情况,镜头可以直接摇向窗外再摇回来,成为史上第一个无剪切新闻。 {`@G+JV~Jw  
7 kE n \  
|Cy E5i0  
7:我告诉我朋友,看网站上的新闻,火灾了。朋友打开一看说胡说,根本没有新闻。  \4fQMG  
5$k:t  
c^W)07-X5y  
8:我一看,果然都没了,原来是圣旨到——“各网,中央电视台新大楼北配楼发生火灾相关报道,请各网站只用新华社通稿,不发图片,视频,不做深度报道,只放国内新闻区,关闭跟帖,自然滚动,博客论坛不置顶,不推荐。 [4f{w%~^  
a:w#s}bL  
j\M?~=*w  
9:我们就是这样大事化小,小事化无。财产损失就损失吧,反正纳税人的钱不是烧了就是吃了,横竖总是个浪费,只是希望元宵佳节,楼里的施工人员,消防人员可以平安回家。尤其是消防员,每次在火灾或者车祸现场看见他们,觉得他们还是非常可敬的。 &^jXEz;  
xA*<0O\V  
` Sz}`+E  
10:至于央视,真是没有想到,一个永远在讲真话的媒体,居然会遭受这个创伤,上天无眼。 > ~O.@|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2-13
就是阿 为什么就不报道一下呢! unfair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2-13
QQ179777901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我可以顶天立地;
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我可以呼风唤雨;
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2-13
人家央视是无冕之王中的王中王,谁敢说人家的不对呀?谁敢轻捋虎须呀?人家说了算,叫你闭嘴就的听,要不就给你曝光,在说了,着把火算啥啊?人家几秒钟就挣回来了,没准儿现在太长还捂着嘴了呢:这火着的太及时了,正好把我弄得那点钱的帐给抹平了!!!!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2-13
北京 报纸 澄清了 是央视每年一次的烟花表演 都举行了三年了  央视的一个处长组织的 花费一百万 聘请河南烟花厂的职工 来放的共12人 现处长和职工都被警方控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2-13
官方后续报道几乎没有听到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2-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2-13
        
得过且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