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354阅读
  • 11回复

[[求 助]]小日本太可恨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8-06-06
帮顶帮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6-06
那个国家也有他的法律,中国是个封建打底的国家,文 革之前基本没有法制观念,就是造     反有理吗,现在才有了这个提法,和人家的法制建设差远了。 giI9- C  
连印度都不去如。印度是土地私有化,修一条铁路好多年,主要是解决不了征地问题。 #oHHKl=M  
中国是社会主义国家,土地国有,大型建设,公益建设用地,比较强硬,要是一切照搬西方制度,也不见得就是好事情。都像咱们这么说事的,还好办,遇上漫天要价的,难道就不办了,或者要多少给多少吗? =~R 0U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6-0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6-06
所以,有时候还是根据法律行事,不能搞民粹。 0zetOlFbO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