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878阅读
  • 17回复

[[原 创]]写点与过年无关的。就是那么回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2-02
— 本帖被 幽幽清泉 执行加亮操作(2009-02-02) —
灰雾蒙蒙。空气湿潮。 VbX$\Cs:  
;nKhmcQ4  
远处还偶尔地有隐约的爆竹声。 QI`&N(n  
iVA=D&eZ  
我很想像别人一样,写一些关于年的文字。 ;:'ABfs  
+<fT\Oq#  
过年的时候,也很想用相机留下点纪念。 j9&x# U  
U+:Mu]97  
但是,仿佛觉得没有什么东西能够刺激麻木的拍照欲望。 @s|yH"  
[E9)Da_)i  
只留下一张家里悬挂的红色纸宫灯的照片,因为喜欢那特色的中国红。 t""d^a#Dp  
JN3&(t  
年的味道,已然随着成长逐渐变得索然无味。 yQ| V7G  
%XH%.Ps/  
所以,还是不提过年了罢。 o' :K4r;  
I$*LMzve  
说起中国红。年前陪某妞儿逛街时,在某银饰店里看到摆在柜台上的赠品首饰盒。 G!7A]s>C  
/}nq?Vf  
木质。带铁质暗锁。大红漆做底色。梅花的图案。喜欢得爱不释手。直想单纯把这赠品给买回去。 *.!532 7  
9 !s)52qt  
不过人家说了,非卖品。 vGchKN~_  
:"`1}Q  
某妞儿笑笑说,你真应该生活在古代。 Q; BD|95nl  
VlS`m,:{  
现在闲得发慌想起某妞儿的话,试想如若当真是生在古代,该是怎样的女子呢? C;oO=R3r  
R{q<V uN  
大家闺秀?咱没那家景。小家碧玉,怕也是没那气质。 e(vnnv?R{  
n7hjYNJ  
也只不过就是一个布衣素裙在大街上提篮而过,偶尔会买卖花童一枝梅花回家独自欣赏的平常女子罢。 yZ,S$tSR  
{VKP&{~O  
思维回转,不禁莞尔。 5Vlm?mPU  
JsDT  
其实,只道是平常,谁不是平常? fr8hT(,s)  
UoHNKB73  
有句话说,谁都可以陪你一程,但没有人共你一生。 T*92o:^  
Gk!CU"`sP  
一个人在世上的来走,始终是孤单。 ;I~ UQgE6H  
lKV7IoJ&;  
谁都只不过是沧海一粟。 bpdluWS+)  
Cw h[R  
有心的,挣扎辗转,劳心劳神;无心的,随事随缘,任它来去。 '}E"M db  
Vw5Pgtx  
最终都免不了一样的结局收场。 3 ]w a8|  
AA[?a  
说到底,锦衣玉食,豪房香车,都抵不过内心的快乐。 fK+[r1^  
K[i&!Z&  
你穿的是绫罗绸缎也好,粗布麻衣也好,你是费尽心思急欲功利也好,云淡风轻闲云野鹤也好,只要你开心,就值。 rS_pv=0S  
<"nF`'olV  
人这一生,一睁眼一闭眼,一天,过去了;一闭眼,不睁眼,一辈子过去了。 QG5)mIJ  
@*iT%p_L  
乐呵乐呵得了。
JY$+<`XM  
[#+klP$  
PS:大过年的,言语有过消极凄凉,思维散乱,言语缺乏逻辑,恁随便看看得了。 8$38>cGY^  
1条评分
就是玩 威望 +5 2009-02-02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2-02
楼主想找个男朋友吗? Ie4X k  
楼主好象有点寂寞啊。 @m9dB P  
陪我聊聊啊,QQ:41509080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2-02
,一闭眼一睁眼,一天过去了, 一闭眼,不睁眼,一辈子就过去了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2-02
说到底,锦衣玉食,豪房香车,都抵不过内心的快乐。 LteZ7e  
y#-~L-J_R  
你穿的是绫罗绸缎也好,粗布麻衣也好,你是费尽心思急欲功利也好,云淡风轻闲云野鹤也好,只要你开心,就值。 x k&# fW^r  
 zj7?2  
人这一生,一睁眼一闭眼,一天,过去了;一闭眼,不睁眼,一辈子过去了。 \'>d.'d  
R|-!5J4h  
乐呵乐呵得了。 e{}vT$-  
*iXaQuT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2-02
人这一生,一睁眼一闭眼,一天,过去了;一闭眼,不睁眼,一辈子过去了。 bipA{VU  
小沈阳也是这么说的。  
如果有缘,偶尔擦肩也会耗尽一生思念。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2-02
人这一生,一睁眼一闭眼,一天,过去了;一闭眼,不睁眼,一辈子过去了。 gutf[Ksu  
Tu-I".d+  
乐呵乐呵得了。是啊,前几天我的一位好朋友去世了,和我一样大35岁。看着未成年的孩子在那跪着哭。我的眼泪刷刷的。人这一辈子为了啥呢?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2-02
引用第1楼革命无罪于2009-02-02 09:51发表的  : I8LoXY  
楼主想找个男朋友吗? -|`E'b81  
楼主好象有点寂寞啊。 `g:bvIV5x>  
陪我聊聊啊,QQ:415090803 m9Hdg^L  
zH1ChgF=}  
谁找陪聊?这有一个。 A&=`?4>  
这位朋友,把你的收费标准说说吧,让大家帮你拉拉生意,要不然这经济危机闹的,谁的日子也不好过~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2-02
人这一生,一睁眼一闭眼,一天,过去了;一闭眼,不睁眼,一辈子过去了。 \_PD@A9  
6yPh0n  
乐呵乐呵得了。 Y<9Lqc.i  
i`HXBq!|w  
     精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