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879阅读
  • 17回复

[[原 创]]写点与过年无关的。就是那么回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2-02
— 本帖被 幽幽清泉 执行加亮操作(2009-02-02) —
灰雾蒙蒙。空气湿潮。 )oRF/Xx`g  
0 xUw}T6  
远处还偶尔地有隐约的爆竹声。 WDC+Jmlgp  
u._B7R&>  
我很想像别人一样,写一些关于年的文字。 a$*)d($  
oK5"RW  
过年的时候,也很想用相机留下点纪念。 oXef<- :  
([r4N#lx  
但是,仿佛觉得没有什么东西能够刺激麻木的拍照欲望。 msyC."j0jU  
8tR(i[L   
只留下一张家里悬挂的红色纸宫灯的照片,因为喜欢那特色的中国红。 qBKRm0<W  
/Jjub3>Q  
年的味道,已然随着成长逐渐变得索然无味。 +$-@8,F>  
;|.^_Xs  
所以,还是不提过年了罢。 o& GS;{Rs  
J .r^"K\  
说起中国红。年前陪某妞儿逛街时,在某银饰店里看到摆在柜台上的赠品首饰盒。 ur,!-t(~t  
]{Ytf' bG  
木质。带铁质暗锁。大红漆做底色。梅花的图案。喜欢得爱不释手。直想单纯把这赠品给买回去。 wMB. p2  
d@ a FW  
不过人家说了,非卖品。 ?9E shw2  
O"$uw  
某妞儿笑笑说,你真应该生活在古代。 2L<iIBSJwm  
wsnR$FhQ`  
现在闲得发慌想起某妞儿的话,试想如若当真是生在古代,该是怎样的女子呢? Sd !!1a s  
3:Mq4 0]x  
大家闺秀?咱没那家景。小家碧玉,怕也是没那气质。 G>/Gw90E  
w@&4dau  
也只不过就是一个布衣素裙在大街上提篮而过,偶尔会买卖花童一枝梅花回家独自欣赏的平常女子罢。 -.>b7ui  
_bi]Bpxf  
思维回转,不禁莞尔。 Nm.H  
%8_bh8g-  
其实,只道是平常,谁不是平常? K\7\  
*oC],4y~D  
有句话说,谁都可以陪你一程,但没有人共你一生。 [<+A?M=  
wE.CZ% f  
一个人在世上的来走,始终是孤单。 S4m??B  
_R,VNk  
谁都只不过是沧海一粟。 ,F,\bp}  
Pd<s#  
有心的,挣扎辗转,劳心劳神;无心的,随事随缘,任它来去。 ' DZYN {}  
l$PSID  
最终都免不了一样的结局收场。 \{Hb L,s  
^]&uMkPN  
说到底,锦衣玉食,豪房香车,都抵不过内心的快乐。 rff=ud>Jf  
G^`IfF-j  
你穿的是绫罗绸缎也好,粗布麻衣也好,你是费尽心思急欲功利也好,云淡风轻闲云野鹤也好,只要你开心,就值。 \pXs&}%1,F  
sw={bUr6G`  
人这一生,一睁眼一闭眼,一天,过去了;一闭眼,不睁眼,一辈子过去了。 SM;*vkwz~  
Li jisE  
乐呵乐呵得了。
3 %ppvvQ  
p5C:MA~*  
PS:大过年的,言语有过消极凄凉,思维散乱,言语缺乏逻辑,恁随便看看得了。 mIK-a{?G  
1条评分
就是玩 威望 +5 2009-02-02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2-02
楼主想找个男朋友吗? cmLGMlFT  
楼主好象有点寂寞啊。 "$->nC.  
陪我聊聊啊,QQ:41509080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2-02
,一闭眼一睁眼,一天过去了, 一闭眼,不睁眼,一辈子就过去了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2-02
说到底,锦衣玉食,豪房香车,都抵不过内心的快乐。 "{;E+-/ aL  
^n?`l ^9c$  
你穿的是绫罗绸缎也好,粗布麻衣也好,你是费尽心思急欲功利也好,云淡风轻闲云野鹤也好,只要你开心,就值。 kB)u@`</mV  
5NR@<FE  
人这一生,一睁眼一闭眼,一天,过去了;一闭眼,不睁眼,一辈子过去了。 i/C`]1R/  
%ER"Udh  
乐呵乐呵得了。 }508wwv  
a2!U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2-02
人这一生,一睁眼一闭眼,一天,过去了;一闭眼,不睁眼,一辈子过去了。 rJT YCe1*  
小沈阳也是这么说的。  
如果有缘,偶尔擦肩也会耗尽一生思念。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2-02
人这一生,一睁眼一闭眼,一天,过去了;一闭眼,不睁眼,一辈子过去了。 [}=a6Q>)  
v:P=t2q  
乐呵乐呵得了。是啊,前几天我的一位好朋友去世了,和我一样大35岁。看着未成年的孩子在那跪着哭。我的眼泪刷刷的。人这一辈子为了啥呢?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2-02
引用第1楼革命无罪于2009-02-02 09:51发表的  : !9{hbmF#  
楼主想找个男朋友吗? ucJ}KMz  
楼主好象有点寂寞啊。 {r~=mQ  
陪我聊聊啊,QQ:415090803 ~Zn|(  
WH"'Ju5}  
谁找陪聊?这有一个。 2q(gWhcj  
这位朋友,把你的收费标准说说吧,让大家帮你拉拉生意,要不然这经济危机闹的,谁的日子也不好过~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2-02
人这一生,一睁眼一闭眼,一天,过去了;一闭眼,不睁眼,一辈子过去了。 }K@m4`T  
b`$qKO  
乐呵乐呵得了。 " dGN0i  
NMfHrYHbh  
     精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