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098阅读
  • 25回复

[[原 创]]对网通不满意的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1-18
想退钱的来看看,可以申请移宽带,移到他们没线的地方,办完手续啦他们说没有线啦,你就打10060投诉说没有线要求退宽带,去找管移线的开个证明就可以退钱啦。现在世纪商城,四街新房区都没线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1-18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1-18
俺想退,可退了没别的网,就网通一家,真无奈,按坑了也得受,谁叫咱不舍得不上网呢,强烈谴责网通,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1-18
电信 铁通不斗行么!
路途遥远,莫忘初心。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1-18
我倒是想安网通,人家说没有端口,给钱都不要,什么社会!!!!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18
顶起,不满意就狂打10060投诉!!!老吊线就是服务器太少!用户太多!得叫他们加服务器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18
我想安电信宽带  ~~么办法~我家这片只有网通的线~
平平谈谈才是真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1-18
退,可退了没别的网,就网通一家,真无奈,按坑了也得受,谁叫咱不舍得不上网呢,强烈谴责网通 = u&dU'@q  
`yh][gqVE~  
qv[w 1;U"  
2 SU  
ADSL Modem Q)\[wYMt  
5?.!A 'zb  
版本号:   BCM6338A2 2.02B.04-A2pB019a.d16k   h{ZK;(u$  
用户版本号:   Broadcom   P|ftEF  
MAC 地址:   00:73:05:1e:31:f8   :XOjS[wB m  
IP 地址:   192.168.1.1   &FG0v<f5Pv  
子网掩码:   255.255.255.0   %4})_h?j  
网关地址:   192.168.1.1   OZ/"W)  
{4*5Z[  
H(kxRPH4@]  
ADSL 信息 ' p IC~  
=.l>Uw !  
状态:   Showtime   {LT2^gy=  
通道:   Fast   WW-}c;cnK  
模式:   Adsl2p   f#-\*  
   ? M.'YB2  
               下行   上行   B<ZCuVWH:  
速率 (Kbps):   6143   639   XB a^ A  
SNR 裕量 (dB): 13.1   13.3   uK0L>  
衰减 (dB):     46.0   21.9   *ZIX76y<!A  
   qp{~OW3  
超帧数:        8534   8532   mR$0Ij/v  
错帧计数:        0   0   nfh<3v|kvR  
O"1HO[  
\H 5t-w=  
线路质量太差了 没办法谁叫咱这没电信捏
不求富贵惊天,不求名声震地,但求茅屋不漏、布衣常穿,三两知己朝夕相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