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097阅读
  • 25回复

[[原 创]]对网通不满意的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1-18
想退钱的来看看,可以申请移宽带,移到他们没线的地方,办完手续啦他们说没有线啦,你就打10060投诉说没有线要求退宽带,去找管移线的开个证明就可以退钱啦。现在世纪商城,四街新房区都没线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1-18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1-18
俺想退,可退了没别的网,就网通一家,真无奈,按坑了也得受,谁叫咱不舍得不上网呢,强烈谴责网通,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1-18
电信 铁通不斗行么!
路途遥远,莫忘初心。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1-18
我倒是想安网通,人家说没有端口,给钱都不要,什么社会!!!!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18
顶起,不满意就狂打10060投诉!!!老吊线就是服务器太少!用户太多!得叫他们加服务器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18
我想安电信宽带  ~~么办法~我家这片只有网通的线~
平平谈谈才是真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1-18
退,可退了没别的网,就网通一家,真无奈,按坑了也得受,谁叫咱不舍得不上网呢,强烈谴责网通 g;nPF*(  
ra\2BS)X  
OB+I.qlHP  
w`Z@|A  
ADSL Modem 4y9n,~Qgw  
HX:^:pF}  
版本号:   BCM6338A2 2.02B.04-A2pB019a.d16k   l0wvWv*k  
用户版本号:   Broadcom   ^@q $c  
MAC 地址:   00:73:05:1e:31:f8   f;W>:`'  
IP 地址:   192.168.1.1   V/DdV}n!  
子网掩码:   255.255.255.0   0 KWi<G1  
网关地址:   192.168.1.1   `ucr;P  
5r\Rfma  
`{@?O%UB  
ADSL 信息 \xtmd[7lb<  
'$CJZ`nt  
状态:   Showtime   j98>Jr\  
通道:   Fast   {uO2m*JrI  
模式:   Adsl2p   u $T'#p1  
   ByXcs'  
               下行   上行   L_YY,  
速率 (Kbps):   6143   639   JA?P jo  
SNR 裕量 (dB): 13.1   13.3   'q*/P&x5  
衰减 (dB):     46.0   21.9   WB|SXto%4D  
   Dmk~t="Y  
超帧数:        8534   8532   WkY>--^  
错帧计数:        0   0   ~gbq^  
0V#eC  
ZsDn`8  
线路质量太差了 没办法谁叫咱这没电信捏
不求富贵惊天,不求名声震地,但求茅屋不漏、布衣常穿,三两知己朝夕相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