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093阅读
  • 25回复

[[原 创]]对网通不满意的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1-18
想退钱的来看看,可以申请移宽带,移到他们没线的地方,办完手续啦他们说没有线啦,你就打10060投诉说没有线要求退宽带,去找管移线的开个证明就可以退钱啦。现在世纪商城,四街新房区都没线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1-18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1-18
俺想退,可退了没别的网,就网通一家,真无奈,按坑了也得受,谁叫咱不舍得不上网呢,强烈谴责网通,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1-18
电信 铁通不斗行么!
路途遥远,莫忘初心。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1-18
我倒是想安网通,人家说没有端口,给钱都不要,什么社会!!!!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18
顶起,不满意就狂打10060投诉!!!老吊线就是服务器太少!用户太多!得叫他们加服务器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18
我想安电信宽带  ~~么办法~我家这片只有网通的线~
平平谈谈才是真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1-18
退,可退了没别的网,就网通一家,真无奈,按坑了也得受,谁叫咱不舍得不上网呢,强烈谴责网通 dP# |$1  
[Dk=? +  
JD)(oK %C  
?pr9f5  
ADSL Modem \KMToN&2  
IUE~_7  
版本号:   BCM6338A2 2.02B.04-A2pB019a.d16k   F U_jGwD  
用户版本号:   Broadcom   rI= v  
MAC 地址:   00:73:05:1e:31:f8   ]R h#g5X  
IP 地址:   192.168.1.1   XG{{ 2f  
子网掩码:   255.255.255.0    |=Eo?Q_  
网关地址:   192.168.1.1   $$|rr G  
I4/8 _)b^  
Cn'(<bl  
ADSL 信息 IHam4$~-  
+T|JK7  
状态:   Showtime   '&x#rjo#  
通道:   Fast   [ey:e6,T9  
模式:   Adsl2p   mHV%I@`Y6  
   |'P]GK  
               下行   上行   RDW8]=uM  
速率 (Kbps):   6143   639   SQBa;hvgM  
SNR 裕量 (dB): 13.1   13.3   )97SnCkal  
衰减 (dB):     46.0   21.9   &]"  
   `eE&5.   
超帧数:        8534   8532   :o0JY= 5  
错帧计数:        0   0   fd +hA  
i6dHrx]:,  
_ky,;9G]  
线路质量太差了 没办法谁叫咱这没电信捏
不求富贵惊天,不求名声震地,但求茅屋不漏、布衣常穿,三两知己朝夕相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