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2155阅读
  • 165回复

辛集方言词典(2009修订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96楼 发表于: 2009-02-07
引用第92楼能饭廉颇于2009-02-05 12:04发表的  : b%<-(o/  
想起来一个词,肯定是辛集土话。自己先笑了半天。 1HY rJb,d  
发上来又怕不雅,怕大家觉得恶心! R}lS@w1  
还是发上来,逗大家一乐! \{  
——跌度(叠肚)——哈哈哈哈!知道是什么吗? "PH}\Dl=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AcV 2l  
E5"%-fAJ  
'Ba Ba =  
哦?哈哈哈...这个词儿也让你给想起来啦?这个...这个...该不该收进词典呢?还有,“叠肚”这个部位应该怎样解释才准确呢?哈哈。这可是个比较隐密的部位呀。

只看该作者 97楼 发表于: 2009-02-07
引用第94楼超旋美眉于2009-02-05 15:31发表的  :
是叠楼吧,形容小时候营养不良发育不好的样子 x]o~ %h$  
ZN75ON L  
“叠喽”这个词儿也没有收录。多谢补充! *'D( j#&  
还有,您觉得“扒缝儿”应该是35调?“拔缝儿”吗?

只看该作者 98楼 发表于: 2009-02-07
引用第100楼忽然于2009-02-07 00:50发表的  :
哦?哈哈哈...这个词儿也让你给想起来啦?这个...这个...该不该收进词典呢?还有,“叠肚”这个部位应该怎样解释才准确呢?哈哈。这可是个比较隐密的部位呀。 lG[@s 'j  
kD_Ac{{<  
哈哈哈哈!刚上来,正好看到。  UZJ^ e$N  
笑死我啦!这个部位在猪身上叫大肠头。在人身上叫什么就不知道了。 k@[\ C`P  
小时候看见邻居小孩——脱肛了,把我吓得够呛,问大人他这是怎么了?回答说:掉(读作tiu四声)叠肚了! `" BFvF#  
呵呵!现在想起来那样子还是挺可怕的!现在的年轻人就更不懂是什么了! n=t50/jV3=  
所以怕大家觉得恶心!真是笑了半天呢! H&$L1CrdL  
上不上词典你看着办,不方便大家笑一笑就算了。
只看该作者 99楼 发表于: 2009-02-17
厉害。

只看该作者 100楼 发表于: 2009-02-17
引用第14楼gkxdbb于2009-01-16 21:19发表的  : exW|c~|m{A  
印本实体书吧 砖家 >:C0ZQUW  

只看该作者 101楼 发表于: 2009-02-17
我给你补充一个 >O;V[H2[  
  掉鬼(diao  gui)  形容小孩捣乱 X }V}%  
例:这孩子今下午光“掉鬼 ”
只看该作者 102楼 发表于: 2009-02-17
高人啊

只看该作者 103楼 发表于: 2009-02-19
你太有才了,不一般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