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无意中想到的,08年就快过去了,该怎么用一句话来总结这段艰难的日子呢?可能以前就有人发过这样的帖子吧,本人无意盗版,不好意思了前辈。 *^3&Y@
<eh<4_<qF
我只希望这一年也是我最困难的日子。这一年我失去了太多太多,没了感情,没了工作,甚至连父母都相当于破产了,在勉强的支撑着。 p!o?2Lbiw
[mcER4]}
穷得身上只剩一块钱了,还是2个五毛,呵呵。 S4Q
fx6:~h
不扯了,说说我个人认为我的2008吧。 5y~Srb?2
UfkQG`G9H
@oNYMQ@)d
一句话:忙碌、快乐、友情、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