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a 2]
记者采访农村退伍兵 /tj]^QspS
”假如和韩美开战,你愿意上前线吗?” c(
U,FUS
农村退伍兵反问道: kOD=H-vSi
”上前线有户籍限制吗? \u[}
农村户口可以吗? HYGd
:SeH
是不是北京、上海户口的人优先上战场? _xePh
要暂住证吗? p:y\{k"
要计划生育证明吗? 1q-;+Pd;
要上岗证、健康证吗? p@f
#fs
需要有一年以上完税证明么? *6AV^^
我什么都没有,不是党员,不是干部,就是一农村兵,能上吗? }RadbJ{q=
还有,牺牲了大家赔钱都一个价吗? QCZ88\jX[
还执行双轨制吗? RVwS<g)~1
高薪装备优良的先上吗? GLecBF+>F
企事业丧葬费一样吗? :qbU@)p*
真打的时候,分单双号吗?
2hF^U+I}
冲锋前要摇号吗? $RY-yKmi
多久能摇上号? 1-?i
*C
可以站在城管、拆迁队和交警、路政的后面么? u_' -vZ_
如果我牺牲了,我的儿子可以和北京的孩子一个分数线上好大学吗? "J+L]IC?AD
……” t*H2;|zn_
记者当时就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