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P^'
记者采访农村退伍兵 {vlh,0~
”假如和韩美开战,你愿意上前线吗?” (3*Hl
农村退伍兵反问道: |0 %UM}
”上前线有户籍限制吗? >k-poBw
农村户口可以吗? Jxp'.oo[
是不是北京、上海户口的人优先上战场? 8TvPCZ$x
要暂住证吗? !XC7FUO
要计划生育证明吗? ~PAn
_]Z
要上岗证、健康证吗? ?P]md9$(+e
需要有一年以上完税证明么? A84HaRlkF5
我什么都没有,不是党员,不是干部,就是一农村兵,能上吗? n-.k&B{a
还有,牺牲了大家赔钱都一个价吗? aN3{\^
还执行双轨制吗? d)sl)qt}0
高薪装备优良的先上吗? {q4"x5|
企事业丧葬费一样吗? ;VBfzFH
真打的时候,分单双号吗? &zy9} 4w,
冲锋前要摇号吗? ^}L$[P
多久能摇上号? $ wB
可以站在城管、拆迁队和交警、路政的后面么? 5ZxBmQ
如果我牺牲了,我的儿子可以和北京的孩子一个分数线上好大学吗? 0g)mf6}o
……” )gF9D1eA
记者当时就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