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955阅读
  • 15回复

化工园区    一组工业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5-26
o$[z],RO  
{5d9$v7k4  
m8 SA6Y\  
ZVbl8 8,(l  
(`6T&>(4  
Ndo a4L)$  
X^\> :<  
K{ \;2M  
p|Q*5TO  
k6Uc3O  
?UK|>9y}Z  
u ~3%bJ]  
!^v5-xO?rP  
~}!3G  
{q<03d~9|G  
GEEW?8  
A8q; q2  
-AhwI  
F[4;Xq  
H-3Eo#b#  
MB%Q WU  
Iw<jT|y)  
[tg^GOf '  
P ~#>H{  
?W( 6  
m$9w"8R  
K]U;?h&CZc  
v3GwD0 0  
l3Lyea:  
M @3"<[g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的空间   http://user.qzone.qq.com/724899059/infocenter#!app=4&via=QZ.HashRefresh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5-26
真不错,不知道大李庄一带还能居住不?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5-26
辛集真不能呆了,老是发展点子污染型企业,从老化工到星罗棋布的各种新化工,一天烧几百吨煤,排各种臭味和污水,空气水源怎么能好得了,能不能多搞点绿色产业,打破这个恶性循环? i 9g>9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5-26
四院发来贺电,啊闷!
好酒就喝,好帖就顶……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05-26
从哪往哪整体搬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5-26
我一听化学物品就感觉不好 ?zq+jLyo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5-26
能让人呼吸点自然的空气不?辛集市“人民”政府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5-26
这不是新闻,喊好多年了吧。好几年政府报告当政绩显摆的,其实到底经济效益如何,对辛集贡献如何,工人收入如何,还有多少贷款,拿点真正的实际成绩看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