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022阅读
  • 3回复

狗咬狗咬人不是新闻  人咬狗是新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4-13
请看对白,共同探讨。 Vr`R>S,-  
$!-c-0ub  
8m\7*l^D:  
为什么会有剩女这个词而没有剩男? xy/`ZS2WPq  
0uOkMuy<  
{E9+WFz5  
WrxP  
看了知乎那么久发现社会上单身的男女数量几乎是差不多,为什么感觉舆论的焦点一直都在大龄剩女身上?这难道真的不是一种对女性的歧视吗? Ps.我是女生...只是想了解大家为什么那么关注大龄女青年而已~ }J:U=HJ  
d"*uBVzXm  
:~tAUy":_*  
关注者 7e|s wJ>4  
29被浏览 #FCnA  
0z lb0[  
Ybs\ES'?A  
:toh0oB[  
C.Kh [V\Ut  
zuJ@E=7  
i] YV {  
K WowN;  
%,}A@H ,  
e4 78U$  
8QLj["   
默认排序 >> t@}F)  
pz\ +U7  
vgH3<pDiU6  
NV72  
mGJKvJF   
乌瞳盼 irFMmIb  
一呼为顺,一吸为争。知者,呼也。5 人赞同了该回答 7vrl'^1  
{GK;63`1  
[B#R94  
"/3'XOK|  
有剩男与剩女相对应的,不过,剩女比剩男更被关注,原因可能有: 93("oBd[s(  
@s ?  
1.大多数人眼中,女性像黄花菜,男性像陈酒。女性的生理年龄黄金期比男性短,黄花有价酒无价。边际效应递减,理论上是应该在最黄金时做最优选择。 >~[c|ffyo/  
p.v0D:@&  
2.关注是一种关心,不是歧视。男女比例来说,剩女存在好像是不应该的,剩男存在好像是理所当然的,大家容易对似乎是不可能存在的事实表示关注、表达关心,可以理解。3.剩女剩可大多不是因为年龄。用林志玲的话说就是,大多单身女性朋友,真不是找不上,而是看不上。优质资源本身就容易引发关注。因为整个社会都对女性报以“弱势群体”的观点,包括女性自己。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4-13
男的可以时运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4-13
钻石王老五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4-14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