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434阅读
  • 3回复

市领导、城管局看看,东华路难道不是市区吗,可以这样随意占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2-07
— 本帖被 管理员 执行提前操作(2017-02-07) —
东华路万达山水城小区门脸前大约有长十几米的空地,现在都被商户装上了车锁,平时都是锁闭状态,只允许自己的车进入。 ,C#Mf@b  
想问问政府,城管部门,商户租了门脸,门前的空地使用权都是属于商户了吗? Bh9O<|E  
如果属于,为什么派出联合执法队在市区清查,摆个牌子都不行,这样占地就可以吗? G%a8'3d,  
原来临建设街的商户也有这种行为,已经被拆除。 yAu-BObD  
那么东华路就不属于市区管理范围? :y?xS  
只有脸面的上文章可以做? 其他街道就可以任由脏乱差? /ry# q% ?  
x,s Ma*vd  
1I? D$I>CV  
a:PS}_.  
[w%MECTe  
{\OIowa  
8-N8v *0  
$GzTDq Y9@  
nt/+?Sj  
MI |51&m  
> n~l\ fC  
$II[b-X?S  
e7{n=M  
/\%K7\  
-XVC,.Ly  
H$^b.5K  
ZWC-<QO"<  
B%v2)+?@  
+fgF &.  
3~e"CKD>  
|P_\l,f8`  
G;n'c7BV  
9.KOrg5}L  
Pez 7HKW:  
:qV}v2  
y\'t{>U/  
%SRUHx[D  
t|gEMDGa3  
_)J;PbK~  
p0KkPE">p4  
_]"5]c&*3  
\haJe~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2-07
有举报电话嘛,打电话举报他
不太年轻的八零后老齐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2-08
原来楼主是想把那作为自己的停车位,人家不让。就来这个发牢骚而已。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2-1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