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435阅读
  • 3回复

市领导、城管局看看,东华路难道不是市区吗,可以这样随意占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2-07
— 本帖被 管理员 执行提前操作(2017-02-07) —
东华路万达山水城小区门脸前大约有长十几米的空地,现在都被商户装上了车锁,平时都是锁闭状态,只允许自己的车进入。 :Tq~8!s  
想问问政府,城管部门,商户租了门脸,门前的空地使用权都是属于商户了吗? %XTI-B/K  
如果属于,为什么派出联合执法队在市区清查,摆个牌子都不行,这样占地就可以吗? :hA#m[  
原来临建设街的商户也有这种行为,已经被拆除。 T9&1VW  
那么东华路就不属于市区管理范围? ~)'k 9?0  
只有脸面的上文章可以做? 其他街道就可以任由脏乱差? y?# Loe  
rM "l@3hP  
dqAw5[qMJ  
g,Y/M3>(  
0CvUc>Pj`"  
']oQ]Yx0  
tnIX:6  
[Nq*BrzF  
D`AsRd  
2?i7 UvV  
.e5Mnd%$M  
QSj]Z A  
NEF# }s2=  
L%5%T;0'~  
. ]M"# \  
\j.:3X r  
92-I~ !d  
WPDyu .QD  
-']56o_sQ/  
O H7FkR  
^C%<l( b  
|7Kbpj  
N uI9iU  
 S[QrS 7  
QCJM&  
jFb?b6b  
xLn%hxm?,  
mBC+6(5V  
(iGTACoF  
'f|o{  
B?wq=DoG  
3M=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2-07
有举报电话嘛,打电话举报他
不太年轻的八零后老齐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2-08
原来楼主是想把那作为自己的停车位,人家不让。就来这个发牢骚而已。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2-1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