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882阅读
  • 38回复

[[原 创]]当父母老了你不能嫌弃他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7
{xP-p"?p  
当父母老了你不能嫌弃他们 jP<6Q|5F  
FRQkD%k  
uVXn/B  
  当你还很小的时候... ... T>&dPVmG,  
>!c Ff$2'  
  他们花了很多时间,教你用勺子,用筷子,吃东西... ... u!fZ>kS  
P E[5oH  
  教你穿衣服,绑鞋带,系扣子... ... C[+?gQJ[9  
)ub! tm  
  教你洗脸,教你梳头发... ... aD~S~L!  
E^~ {thf  
  教你做人的道理... ... [~;wCW,1  
&]anRT#  
  你是否记得经常逼问他们,你是从那里来的? &?']EcU5h9  
(X (:h\^  
  所以... ... w[G-=>;  
]eTp?q%0  
  所以,当他们有天变老时... ... CI+liH  
>z,Y%A  
  当他们想不起来或者接不上话时... ... d[E= HN  
R1.Y x?  
  请不要怪罪他们... ... }R:oWR  
8-smL^~%#  
  当他们开始忘记系扣子,绑鞋带... ... !L_xcov!Y  
y;O 6q206  
当他们开始在吃饭时弄脏衣服... (非主流www.FZL100.com整理) s"8z q ;)  
KCqz]  
  当他们梳头时手开始不停地颤抖... ... */vid(P77  
YYvX@f  
  请不要催促他们... ... 因为你在慢慢长大,而他们却在慢慢变老... ... Z$35`:x&h  
CM `Q((  
  只要你在他们眼前的时候... ... $-E<{   
'z+Pa^)v  
  他们的心就会很温暖. j9cB<atL  
v~p?YYOm<  
  如果有一天,当他们站也站不稳,走也走不动的时候... ... g 1B P  
!u`f?=s;  
  请你紧紧握住他们的手,陪他们慢慢地走 ... ... ]]5(:>l  
F(,SnSam  
  就 像 ... ... f,BJb+0  
s,D GFK  
  就像当年他们牵着你一样... ... DnN+W  
   当他们确实老了,甚至不能动了,千万不要嫌弃他们,因为他们在你童年教育你的时候!并没有嫌弃你! H/*i-%]v+(  
父母也是一种财富,不要等到失去才后悔,在他们身边好好回报他们,不仅仅是他们一直没有嫌弃你,也是子女的一份 g26 l:1P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11-1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11-17
善待老人=善待自己
平平谈谈才是真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11-17
善待老人=善待自己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11-17
很多人都是当自己有了孩子的时候 才懂得做父母的辛苦 x ~@%+ d  
sAP  YQ  
和不孝敬老人的人最好不要打交道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1-17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s:289]
人,要靠自己!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1-18
如果一个人连自己的父母都不孝敬,他还会对你好吗??? X}$uvB}+>  
Ou<Vg\Mu  
不孝顺的人绝对不会有好结果。无论父母怎么对你,毕竟是生你养你的父母,要善待老人!!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1-18
我们必须要明白一个事实,没有父母哪来的我们,如果认为自己是个人的话,相信大家知道该怎么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