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7楼chenzhongda于2008-11-07 18:09发表的 : q;Rhx"x>T
还是一套房子好啊, 这种政策是针对2套房子以上的业主。2、3套房子都买的起了还在乎那点空置费??!!!!!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uY;7&Lw
y1 ./qbWr`L k*u4N 老人一套单元楼 孩子一套单元楼 到采暖期了
tBjMm8lgb 都搬到老人那 或是把老人接来和孩子一块住 交一家的采暖费
E51'TT9 正好春节一块过 人多热闹
Ewq7oq5: 这种情况不少
;659E_y> 往小了说省了自己小家一大项开支
Xh?J"kjof 往大了说 在能源短缺的现在 不也为国家做了贡献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