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863阅读
  • 24回复

[[求 助]]我想入党,有谁能帮帮忙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2
我想申请入党,有最近刚入党的吗?请问流程是怎么样的,是先写申请还是先上党校积极分子培训??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10-22
先写后写都一样,一般每个系统每年都有若干个发展指标,再分解到每个单位,确定某人为入党积极分子基本上就差不多了。 8xAV[i  
入党基本程序 ZK5nN9`  
U1[)eD`  
一、自愿提出入党申请 WsI`!ez;D  
M:S-%aQ_<y  
二、确定入党积极分子 !@xO]Jwv  
W Yw#mSp  
三、进入考察期 l8\UO<^fY  
lW+mH=  
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 \|]mClj#  
C=: < [_m`  
五、确定发展对象 t`Kbm''d[  
&X=7b@r  
六、政治审查 >f(?Mxh2  
CXa[%{[n  
七、短期培训 k }=<51c  
b/wpk~qi  
八、确定入党介绍人 kZ40a\9 Ye  
|9CikLX)7  
九、填写入党志愿书 Zf'*pp T&q  
十、支委会审查  I//=C6  
十一、召开支部大会 IH]9%d)  
十二、组织员谈话 i"^>sk  
十三、党委审批 YX\vk/[|  
十四、支部向本人发出入党通知书 T] zEcx+e  
J|`0GDSn  
十五、入党宣誓 %FO{:@CH  
#b/qR^2qW  
十六、预备期的培养考察 OtG\Uw8  
十七、预备期满 '7Gv_G_  
考察合格。 rE3dHJN;  
转正。
[ 此帖被算你狠在2008-10-22 15:08重新编辑 ]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 无名天地之始,有名万物之母。故常无欲,以观其妙; 常有欲,以观其徼。 此两者同出而异名,同谓之玄,玄之又玄,众妙之门。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10-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10-22
简直是有病,还有想入党的?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10-22
你入党干什么呀???  哈哈 <izQ]\kL  
/{M<FVXK+|  
没事吧你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2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22
简直是有病,还有想入党的?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22
当官当然得入党了,你看哪个当官的不是党员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