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866阅读
  • 24回复

[[求 助]]我想入党,有谁能帮帮忙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2
我想申请入党,有最近刚入党的吗?请问流程是怎么样的,是先写申请还是先上党校积极分子培训??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10-22
先写后写都一样,一般每个系统每年都有若干个发展指标,再分解到每个单位,确定某人为入党积极分子基本上就差不多了。 OsVz[wN  
入党基本程序 J4z&J SY  
Fg'{K%t4  
一、自愿提出入党申请 t]iKU@3  
)vg@Kc26  
二、确定入党积极分子 Fpwhyls  
PlT_]p  
三、进入考察期 rY1jC\  
'<*%<J{(  
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 hJw]hVYa  
:_nGh]%  
五、确定发展对象 &OEBAtc/  
~"4C z27  
六、政治审查 ;B(16&l=q  
gS`Z>+V5!c  
七、短期培训 qV,x)y:V  
G `B=:s]  
八、确定入党介绍人 ,S@B [+VZ  
cWo__EE  
九、填写入党志愿书 %nE%^Enw  
十、支委会审查 Y?zo")  
十一、召开支部大会 <]|!quY<*  
十二、组织员谈话 \q24E3zS&  
十三、党委审批 ac966<#  
十四、支部向本人发出入党通知书 Ij XxH]2  
_\= /~>Xl  
十五、入党宣誓 ,_D@ggL-  
qK~]au:C  
十六、预备期的培养考察 )7Qp9Fxo  
十七、预备期满 |z&7KoYK'  
考察合格。 (v:8p!QN  
转正。
[ 此帖被算你狠在2008-10-22 15:08重新编辑 ]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 无名天地之始,有名万物之母。故常无欲,以观其妙; 常有欲,以观其徼。 此两者同出而异名,同谓之玄,玄之又玄,众妙之门。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10-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10-22
简直是有病,还有想入党的?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10-22
你入党干什么呀???  哈哈 <Skf n`).  
xf|C{XV@H  
没事吧你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2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22
简直是有病,还有想入党的?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22
当官当然得入党了,你看哪个当官的不是党员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