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844阅读
  • 24回复

[[求 助]]我想入党,有谁能帮帮忙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2
我想申请入党,有最近刚入党的吗?请问流程是怎么样的,是先写申请还是先上党校积极分子培训??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10-22
先写后写都一样,一般每个系统每年都有若干个发展指标,再分解到每个单位,确定某人为入党积极分子基本上就差不多了。 *dxm|F98  
入党基本程序 (@qPyM6~}  
&CcW(-  
一、自愿提出入党申请 g*(z .  
]Y-Y.&b7t  
二、确定入党积极分子 LuHRB}W  
|N^"?bSt  
三、进入考察期 ;aj;(Z.p)  
Qwt0~9n(  
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 g ?xD*3 <  
<f`n[QD2z  
五、确定发展对象 OrYN-A4{  
Zk/ejhy0  
六、政治审查 //;(KmU9  
s7HKgj  
七、短期培训 Hq+QsplG  
C/QmtT~`e  
八、确定入党介绍人 d3|/&gDBK  
t|V<K^  
九、填写入党志愿书 "*t0 t  
十、支委会审查 hv?T}E  
十一、召开支部大会 W/%hS)75  
十二、组织员谈话 "M@&*<S  
十三、党委审批 1C<d^D_!p  
十四、支部向本人发出入党通知书 K a& 2>F  
V0rQtxE{F  
十五、入党宣誓 tGgDS)  
1Y&W>p  
十六、预备期的培养考察 SO.u0!  
十七、预备期满 -EE'xh-zD  
考察合格。 j RcE241  
转正。
[ 此帖被算你狠在2008-10-22 15:08重新编辑 ]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 无名天地之始,有名万物之母。故常无欲,以观其妙; 常有欲,以观其徼。 此两者同出而异名,同谓之玄,玄之又玄,众妙之门。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10-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10-22
简直是有病,还有想入党的?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10-22
你入党干什么呀???  哈哈 ed/B.SY  
v~Dobk/n  
没事吧你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2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22
简直是有病,还有想入党的?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22
当官当然得入党了,你看哪个当官的不是党员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