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NYW_G
如果到了这样的年纪仍然有深情,应该说是很庆幸的,许多人都已经生活的麻木了,而我的心依然如旧。 }lZfZ?oAz
AN;SRl
现在已经不需要语言,现在是用心与心进行交流,用心来衡量彼此之间的距离,这是多么的美好,这样的感受只有两人清楚。 OmO/x
9\F:<Bf$#
我想一切事情都有好坏之分,唯独感情没有对错,如果彼此能够相互深情一辈子,虽然不能在一起,我感觉人生充满着浪漫。 Zi$v- b*<
*^cJn*QeL
一个浪漫的人,一个浪漫的一生。 $@y<.?k>UP
#kD8U#
e)I-|Q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