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536阅读
  • 2回复

[[原 创]]10月16号市府街红绿灯撞车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6
晚6:30左右一骑摩托车且带人匆忙拐歪和一个骑踏板摩托车一个骑自行车的三车相撞!!!!!!!!! ZK<c(,oZ^  
8zjJshE/  
IL?"g{w  
好凄惨,都没有戴头盔,带人的车手仰地不起,悲哀!!!!其他人到没有什么! tCu.Fc@  
zW[HGI6w  
Ty3.u9c4  
我就看到这些,不好意思,绿灯了,祝你们好运! VmXXj6l&  
1.Ne g|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高兴快乐生活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10-17
交通安全天天讲 oTTE<Ct [  
天天都有拼命郎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10-17
我爱长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