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朋友来电跟我哭诉,昨晚老公没回家,说他编的理由堂而皇之。 ~f@;.
7O{\^Jz1
听她细说,是近来,总是沉迷网络,当然她说的所谓的网络在我的脑子里肯定是聊天工具。 F>}).qx
XRz.R/
说废寝忘食有些过,但却是像被粘在电脑前一样。 zJV4)
`Yut1N
她怀疑。。。。我脑子里突的闪过也只是俩字, 网恋。。当然只是怀疑。 ~<$8i}7
%"z W]
让我想起昨天中午吃饭时,朋友还拿着筷子指着我的鼻子说,我看咱们社区的魅力不小啊,很热闹,越来越粘人了。 L,l+1`Jz
'6aH*B:}*;
我知道他是贬义。语气里带有说我玩网丧志的意思。 }W YY5L8^
%]
Bb;0G
都是网络惹的祸。 X%gJ,c(4
i|=XW6J%
善于狡辩的我没有说话。 _I-0[w
cvC;QRx
不明白他为什么不理解,说是一种寄脱有些过,但只说在网络世界里,思想消退了,感官成了一切,更是为过。 :2?'mKa7
l9<+4rK2
我对他的不理解只能这样解释:“自己咬不动的,就说这东西不好吃,别人不带自已玩,就说别人坏话,就算好不容易玩几下,但玩不出花儿来,就说这东西压根要不好玩”只记得别人这么说过我,在这得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