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131阅读
  • 225回复

[[原 创]]辛集最不适合人类居住的“人间天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76楼 发表于: 2009-02-28
只看该作者 177楼 发表于: 2009-02-28
环保局的干什么吃得啊
有时后辛苦是一种充实,我要快乐的生活!!!都是辛集人,说话不骗人

只看该作者 178楼 发表于: 2009-02-28
g#/"3P 2 H  
工资最低,房价、物价不低, o!-kwtw`l  
工厂倒闭,污染企业林立, o3OtG#g2  
污染严重,癌症全省第一, X&14;lu%p  
领导镀金,给辛集留下一片垃圾, 6( 0ME$  
办事,办实事,光办坏事,不如不办事!!! y}bliN7;1e  
左一个工业圆区,右一个工业圆区,全是死亡之区!! j|Hyv{sM  
我喜欢生命里只有单纯的盼望
只看该作者 179楼 发表于: 2009-05-07
俺顶起来

只看该作者 180楼 发表于: 2009-05-07
  
只看该作者 181楼 发表于: 2009-05-07
真有才,写得太好了太真实了. {n 4W3  
为我们的家乡感到悲哀.真不敢想象再过个十年二十年的辛集会咋样?
rzr

只看该作者 182楼 发表于: 2009-05-07
“领导镀金,给辛集留下一片垃圾, $A^OP{  
办事,办实事,光办坏事,不如不办事!!! \'.|7{Xu  
左一个工业圆区,右一个工业圆区,全是死亡之区!!” i{biQ|,.sL  
k7)<3f3&S.  
楼主怎么净说实话!!!当心删你的帖子!

只看该作者 183楼 发表于: 2009-05-07
我仔细琢磨琢磨,还真有这种倾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