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947阅读
  • 17回复

[[原 创]]过尽千帆你心头 续《因为红尘有你》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9-16
在我心的空间 3\Amj}RJ  
是你走过以后的深渊 HxK'u4I  
V(cU/Aia^  
在我情的中间 qVU<jt  
是你留下的梦和梦的片段 yPmo1|'X>d  
P:g!~&Q  
在我梦的里面 3F, M{'q  
是场流离失所的演变 \:h7,[e  
;jxX/c  
在我泪的背面 &</)k|.A6\  
依然留着一面等你的天 npeL1zO-$  
lfBCzxifC  
因为红尘有你 所以就有我无悔的你 O$z"`'&j#  
`0ZH=*P  
随人间风雨迁徙 怨不了无情天地 -)%\$z  
9L7z<ntn  
苍天从不曾改变留给我寂寞的誓言 >yc),]1~  
;ZB=@@l(  
走过人间千百回天涯 又回到深情的原点 (w-"1(  
Vw ;iE=L  
那岁月再怎么摧残 我的心不会怕永远 K cex%.  
< R"Y^]P=  
因为梦和爱不会忘记 *ssw`}yE'  
PoZ$3V$(Lz  
红尘有你 红尘有你 红尘有你 红尘有你 红尘有你 红尘有你 P_b5`e0O  
fKEDe>B5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9-17
  我到了觉得爵士乐有点刺耳的年龄了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9-17
是啊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9-17
痴情男子绝情妇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9-17
世界如此美妙, N@? z&urQi  
我却如此暴燥, 0$R}_Ok  
不好, 78'3&,+si  
不好。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9-17
谁委屈啊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9-17
楼主太痴情 5cSqo{|En  
w;DRC5V>  
那个谁太委屈 |D[4 G6&  
g5hMZPOmP  
Pu0O6@Rg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9-17
ccll,8楼的,你想和阎王爷见面吗?想了就说一声,老子送你一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