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953阅读
  • 17回复

[[原 创]]过尽千帆你心头 续《因为红尘有你》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9-16
在我心的空间 <=C?e<Y  
是你走过以后的深渊 eJ81-!)  
3irl (;v  
在我情的中间 ~7Ux@Sx;  
是你留下的梦和梦的片段 < FAheE+  
;xn0;V'=  
在我梦的里面 {+b7sA3  
是场流离失所的演变 J4U1t2@)9  
mXs; b 2r^  
在我泪的背面 [opGZ`>)j"  
依然留着一面等你的天 M rb)  
;]:@n;c\  
因为红尘有你 所以就有我无悔的你 < QGXy=  
mB)bcuPv  
随人间风雨迁徙 怨不了无情天地 _h1mF<\ X^  
1m0c|ckb  
苍天从不曾改变留给我寂寞的誓言 7Fsay+a  
Z<{QaY$"  
走过人间千百回天涯 又回到深情的原点 @9|hMo  
is@?VklnB  
那岁月再怎么摧残 我的心不会怕永远 PeEj&4k  
5Jnlz@P9  
因为梦和爱不会忘记 U,1-A=Og{o  
E&:,oG2M  
红尘有你 红尘有你 红尘有你 红尘有你 红尘有你 红尘有你 ={Qi0Pvt  
I1&aM}y{G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9-17
  我到了觉得爵士乐有点刺耳的年龄了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9-17
是啊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9-17
痴情男子绝情妇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9-17
世界如此美妙, N[ Og43Y  
我却如此暴燥, [3|P7?W/  
不好, E09 :E  
不好。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9-17
谁委屈啊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9-17
楼主太痴情 Ig0VW) @  
_H7x9 y=  
那个谁太委屈 y,,dCca  
#( 146  
q ,] L$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9-17
ccll,8楼的,你想和阎王爷见面吗?想了就说一声,老子送你一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