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029阅读
  • 58回复

[[原 创]]过尽千帆你心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8-09-16
鉴定:你是神经病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8-09-16
LZ欺负年轻人没听过老歌是不是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08-09-16
歌曲:候鸟 ^]^Y~$u  
歌手:王杰 !)ey~Suh  
专辑:候鸟 n NZq`M  
'@RlKMnN  
词曲:李子恒 $zbm!._~DA  
p0? X R  
给我一个栖所只要有梦可停泊 j/wG0~<kz  
在你留给我的天空我可以永远有我 =&xamA)  
给我一个渡口只要有路可以走 !NK8_p|X  
在你需要梦的时候你可以随时有我 d~uK/R-KD  
我飘飘荡荡的奔波反反覆覆一场梦 EUmQn8  
一生一世过不完的寂寞 =(K;z9OR  
在深情悲欢两头无怨无悔奔走 .Ff;St  
过尽千帆你心头 L{Epkay,{  
每当红叶狂吻深秋时 XCoN!~  
是我无尽天涯的寂寞 :51Q~5k4  
我飞著天长地久来来回回穿梭 R>BI;IcX  
潮起潮落你眼中 P~iu|j  
每当深秋离别红叶时候 =El.uBz{  
你是我的永远 15#v|/wI'  
我是你一场梦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08-09-17
楼上两位,我说你们什么好呢?你们的修养素质该提提了,为什么要破坏这美好的环境呢?这么多人,只有你们两个这样,就你们聪明吗,就你们知道是歌词吗?你们真不识人间烟火吗?还是不懂人间真情?真不明白,也许你们还是小孩子,好吧,众人就原谅这两个无知的小孩子吧、、、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08-09-17
开句玩笑,活跃一下气氛,一较真就没意思了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08-09-17
楼上说的对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08-09-17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08-09-17
我到了觉得爵士乐有点刺耳的年龄了
孤独,孤傲,不孤单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