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069阅读
  • 33回复

[[求 助]]做了个怪梦,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9-03
5f^>b\8+ |  
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j1q[c,  
ghAi{@s$)  
前天晚上我做了个怪梦 jQ=~g-y  
梦到我右腿膝盖上长出一个这种花 UXH"si:  
直径大约有5厘米 +7U  
是紫色的 P=`1rjPE  
在梦里长花的地方还有点痒 \?Mf_  
有种蚊子叮过的感觉 8uch i  
这梦什么意思??? [h &BAR/ 2  
_<zfQZai  
梦里的花大致就是下图这样 7NL% $ Vf  
uP @\#/4u  
r &%.z*q  
}gGkV]  
现在想起来 MT6/2d  
这梦太shen人了 A\AT0th  
k1='c7s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9-03
我就是w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9-0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9-03
悬了,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9-03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03
怕什么,就当是盛开的蓝色妖姬把, wb0L.'jyR)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9-03
我家种过,是绿色。。。忘记叫什么了。。。
路途遥远,莫忘初心。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9-03
这不是观世音菩萨的莲花宝座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