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073阅读
  • 33回复

[[求 助]]做了个怪梦,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9-03
mvq7G  
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VP %i1|XZJ  
mPfUJ#rS  
前天晚上我做了个怪梦 AwXt @!(  
梦到我右腿膝盖上长出一个这种花 -*%!q$ :  
直径大约有5厘米 a,'Ncg  
是紫色的  /MqXwUbO  
在梦里长花的地方还有点痒 {(z(NgXG/  
有种蚊子叮过的感觉 z{pC7e5  
这梦什么意思??? UM( l%  
A ,-V$[;~D  
梦里的花大致就是下图这样 jc&/}o$K  
hzQ+9-qA  
w^])(  
/}$T38  
现在想起来 3p3WDL7  
这梦太shen人了 :Wg-@d  
{[,Wn: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9-03
我就是w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9-0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9-03
悬了,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9-03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03
怕什么,就当是盛开的蓝色妖姬把, sy/nESZs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9-03
我家种过,是绿色。。。忘记叫什么了。。。
路途遥远,莫忘初心。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9-03
这不是观世音菩萨的莲花宝座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