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08-16
与窗外清风、茶中郁香共享潺潺流水与心动!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08-16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8-08-16
  不如也叫“静夜思”。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8-08-16
引用第26楼灵媚儿于2008-08-15 22:42发表的  : RJx{eck%  
什么叫福蝶?
^7Lk-a7gp  
夏天哪都能听到它的声音,叫的特亮,比知了的音要大的多,声传的很远。至于什么模样,我也没有见过。可能是一种虫。 dMJ!>l>2  
1aq2aLx  
其实我们的方言叫它“呼蝶”,是用它的叫声命名的。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8-08-16
引用第34楼雨后春笋于2008-08-16 00:57发表的  : "y$ qrN-  
  不如也叫“静夜思”。
=&2$/YX0D  
谢谢。有道理 hO6RQ0Iv@  
zmb@*/fK  
0wFh%/:  
静夜思, p![&8i@ym  
思夜静, -L8Y J8J6  
每欲思人心先痛, v U}: U)S  
漫漫长夜谁共梦。 D#jX6  
$6!i BX@  
梦共谁, 3u_oRs  
谁共梦, Sph*1c(R  
鸿运即临恩情重, b@ 6:1x  
三生池畔五十年, *Tp]h 0  
同珍重。 Fc'[+L--Q  
vTd- x>n  
\5hw9T&[B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8-08-16
            明明知道每晚的等待, "0-y*1/m  
      却如此的折磨着心, B\[-fq  
      心会由等待变为寒冷, R hio7C  
      明月很圆但很清冷, B+46.bIH  
      月圆人心碎此情待何时?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8-08-16
明月夜 >vVw!.fJ  
夜月明 r6t&E%b  
思君未见君 j"hASBTgp  
独伴月影人 nU17L6'$  
Hf%_}Du /`  
谁共舞 PN &|8_  
舞共谁 SF< [FM%1  
何时共婵娟 JZ=5Bpw  
把酒向明月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8-08-16
鉴定:你上的师专。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