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08-16
与窗外清风、茶中郁香共享潺潺流水与心动!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08-16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8-08-16
  不如也叫“静夜思”。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8-08-16
引用第26楼灵媚儿于2008-08-15 22:42发表的  : i\i%Wi Rl  
什么叫福蝶?
cb}"giXQTB  
夏天哪都能听到它的声音,叫的特亮,比知了的音要大的多,声传的很远。至于什么模样,我也没有见过。可能是一种虫。 d*@T30  
]juPm8eF  
其实我们的方言叫它“呼蝶”,是用它的叫声命名的。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8-08-16
引用第34楼雨后春笋于2008-08-16 00:57发表的  : oz) [ -  
  不如也叫“静夜思”。
w'S, {GW  
谢谢。有道理 yPN'@{ 5#  
#[+# bw_6  
a3@E`Z  
静夜思, ]I?.1X5d0  
思夜静, $R9D L^iD  
每欲思人心先痛, ARKM[]  
漫漫长夜谁共梦。 g jS|3ED  
NXW*{b  
梦共谁, '!HTE` Aj  
谁共梦, u,^CFws_  
鸿运即临恩情重, ^P) f]GQx  
三生池畔五十年, l2D*b93  
同珍重。 D|- ]< r1"  
F2"fOS  
L5&M@YTH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8-08-16
            明明知道每晚的等待, i'IT,jz !  
      却如此的折磨着心, &V].,12x  
      心会由等待变为寒冷, {{G)Ry* pb  
      明月很圆但很清冷, @@65t'3S  
      月圆人心碎此情待何时?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8-08-16
明月夜 h4Crq Yxa_  
夜月明 $y(;"hy  
思君未见君 V6]6KP#D  
独伴月影人 PX:#+ bq1  
honh 'j  
谁共舞 ;Qi:j^+P)  
舞共谁 $0])%   
何时共婵娟 q m3\) 9C  
把酒向明月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8-08-16
鉴定:你上的师专。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