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099阅读
  • 10回复

[[求 助]]急切请大家帮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8-05
WIN2003下使用繁体版的 j1 _ E^  
Install_Messenger95 7pMl:\  
15.789M fm$eJu  
)Y%>t  
使用示意图。 vzV,} S*c  
n,sf$9"  
vvA=:J4/i)  
{Hncm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8-05
使用KC也能登录MSN W>C!V  
(KC,一个跟QQ或UC等使用大同小异的即时通讯工具) s ^NO(  
GC?X>AC:  
hsV+?#I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8-05
引用第5楼昨夜我梦到你于2008-08-05 17:28发表的  : /dTy%hZC}  
不败先生,您真是才人啊,啥都知道,看来,你不会孤独了~~~~
V:F;Nq%+j  
^NJ]~h{n$  
呵呵,谢谢啊 ,h21 h?6  
可惜孤独的很
孤独,孤傲,不孤单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