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金街不夜城的黑马捷安特专卖真是坑死人啊,不说对外的服务态度有多恶劣,单说售后服务这块,你买电车到时候跟你说的天花乱坠,什么终身保修,质量过硬,但当你被其所迷惑,掏了钱吧点车卖回家才知道自己真的受骗了!我的电车刚买不到一个月,在行驶时前刹车线就突然断了,幸好没出什么事故,我真是万幸!接着我就去了那修车,可是他们不但不承认是自己质量的问题还说要换可以但要套5块钱,你说部是坑死人呀!! <FmBa4ONU
我呼吁大家千万去那买啊,上当啊!!!!! E5B8 Z?$a
^&:'NR
DcFCKji
>x'bZ]gm
2X@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