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76阅读
  • 15回复

[[求 助]]俺回不了家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7-02
k Z3tz?Du  
今天去火车票预售点去买票 .6"7Xxe]<  
排队的人都排出屋了 ~J2Q0Jv  
比过年时候买票的还多 1Jd:%+T  
愁啊 foFn`?L F  
明天再去火车站看看````` 08` @u4  
谁来长春啊 aH$~':[93  
把我接回去吧 zV &3l9?U  
俺回不去啊
,\m c.80  
9e=*jRs]l^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7-03
引用第7楼闷油瓶于2008-07-02 17:29发表的  :
Z~|J"2.  
甭管是不是 S'O0'5U@  
.......
'!I?C/49k  
Yru[{h8hw`  
,J^Op   
不是不是。。。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7-03
   
因为有你,所以是你;因为前生注定,所以今生有你!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7-03
踏过。
天若有情天亦老,月若无恨月长圆。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7-0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7-02
徒步回来吧……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7-0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7-02
引用第8楼1860于2008-07-02 17:42发表的  : AF*ni~  
油瓶跑到藏村干什么去了……
Lt;.Nw  
2[8fFo>  
在学习如何打酱油 -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