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77阅读
  • 15回复

[[求 助]]俺回不了家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7-02
mU;\,96#  
今天去火车票预售点去买票 Bw4PxJs-  
排队的人都排出屋了 $*;ke5Dm4  
比过年时候买票的还多 gx=2]~O1(  
愁啊 6D29s]h2  
明天再去火车站看看````` NBO&VYs|  
谁来长春啊 puK /;nns  
把我接回去吧 eXCH*vZY  
俺回不去啊
Ql9 )  
bdyIt)tK+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7-03
引用第7楼闷油瓶于2008-07-02 17:29发表的  :
0 hS(9y40  
甭管是不是 "%)^ :('Ki  
.......
 `AxhA.&V  
8\rHSsP  
K*oWcsu  
不是不是。。。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7-03
   
因为有你,所以是你;因为前生注定,所以今生有你!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7-03
踏过。
天若有情天亦老,月若无恨月长圆。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7-0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7-02
徒步回来吧……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7-0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7-02
引用第8楼1860于2008-07-02 17:42发表的  : 90[6PSXk  
油瓶跑到藏村干什么去了……
~~\C .6c#  
E#!tXO&,  
在学习如何打酱油 -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