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221阅读
  • 46回复

辛集公务员这下不闹了,偷着乐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5-01-23
瞎起哄,人家涨工资管你们屁事?!不仅工资要闹着涨,而且吃拿卡要一样不都不能少!就是这么横,你们能怎么样?!你们这些人要老老实实的为公务员们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 S[J=d%(  
Qoj}]jve  
}x[d]fcC  
{GaQV-t  
Lnk!zj  
$rZ:$d.C  
+Rtz`V1d  
}> 51oBgk_  
+18)e;   
e<wRA["  
Y'.WO[dgf  
0P5!fXs*  
]Tje6i F  
9}4EW4  
gAx8r-` `  
)6S ;w7  
U2tsHm.O  
rQncW~  
`q ;79t  
S+i .@N.^  
2Qoj>Wy{  
pvz*(u  
A0NNB%4|/  
yrDWIU(8;6  
tGKIJ`w*h  
-V'`;zE6  
~~.v*C[  
yqg&dq  
U#B,Q6~  
No\H QQ  
n&. bs7N2  
[ imC21U  
T4W"!4[  
,sAN,?eG~  
jU#/yM "Y  
[n`SXBi+n  
doCWJ   
X9:(}=E V  
kXj%thDx  
& wZ ggp  
IZm_/  
I<w`+<o(  
,|: a7b]  
gc'C"(TO(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5-01-23
回 老头乐儿 的帖子
老头乐儿:出水才看两腿泥,什么政策到了辛集都会“走味”,不信?走着瞧! (2015-01-20 23:01)  <v?9: }  
(}Ql#q K  
   正确, 这个月工资,不但没有涨 ,反倒扣了50块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15-01-23
这个月工资,不但没有涨 ,反倒扣了。按旧工资发,按新工资扣!这就是辛集!涨工资就像吃屎一样难,扣钱像窜稀一样快!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15-01-23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15-01-26
骂你娘,不知道就放臭屁,问候你的先人 }N5>^y  
;C%40;Q  
内容来自[手机版]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15-01-26
回 21楼(白菜帮) 的帖子
农民工有技术的可挣不少!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5-01-26
回 21楼(白菜帮) 的帖子
农民工有技术的可挣不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