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242阅读
  • 46回复

辛集公务员这下不闹了,偷着乐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1-20
13年文明奖文件下发了,马上兑现。接着工资涨一千以上,15年春节一定好好庆贺,春节后好好上班吧,别让老百姓总骂娘。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5-01-26
回 21楼(白菜帮) 的帖子
农民工有技术的可挣不少!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15-01-26
回 21楼(白菜帮) 的帖子
农民工有技术的可挣不少!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15-01-26
骂你娘,不知道就放臭屁,问候你的先人  `\|3 ~_v  
`/wq3+?  
内容来自[手机版]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15-01-23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15-01-23
这个月工资,不但没有涨 ,反倒扣了。按旧工资发,按新工资扣!这就是辛集!涨工资就像吃屎一样难,扣钱像窜稀一样快!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5-01-23
回 老头乐儿 的帖子
老头乐儿:出水才看两腿泥,什么政策到了辛集都会“走味”,不信?走着瞧! (2015-01-20 23:01)  wVvqw/j*f  
xfV,==uF  
   正确, 这个月工资,不但没有涨 ,反倒扣了50块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5-01-23
瞎起哄,人家涨工资管你们屁事?!不仅工资要闹着涨,而且吃拿卡要一样不都不能少!就是这么横,你们能怎么样?!你们这些人要老老实实的为公务员们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 &\J?[>EJ.  
,2 zt.aqB  
T:K"  
L,Ao.?j  
QvG56:M3  
{h/OnBwG  
h` irO 5  
0`VD!_`  
tr6jh=  
qYgwyj=4  
@9}),hl`  
kfMhw M8kP  
zdxT35h  
<mv7HKVg  
~")h E%Kl}  
Je#!Wd  
(R4PD  
bx hPjAL  
sBP}n.#$  
B `?N,N"  
5cyddlaat  
Af2=qe  
G$?|S@I,  
EX`"z(L  
4zo4 H~@gk  
0t#NMW  
~q 0I7M  
^%\)Xi  
?1GY%-  
F[>7z3I  
^l Hb&\X  
'O.+6`&  
1fz*S IjG  
:r1;}hIA9  
-M7K8  
zY7*[!c2  
`ir&]jh.A  
(v|r'B9 b  
fOa6,  
"rme~w Di  
kZV^F*7  
U0NOU#  
d&}pgb-Md  
w)45SZ.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