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003阅读
  • 32回复

加班费?精神文明费?真该给辛集的公务员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12-16
该发的不发,该罚的不罚,该法办的不法办,不该退的退了。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4-12-16
  
[color][url=http://www.2012nian.org][/url]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4-12-16
看来楼主对公务员还是很大意见的。没有警察,你晚上敢睡觉?没有交警,你敢上公路?没有税收,你能走得上马路、逛的上公园?没有计划生育,早就把你挤月球上去了。能贪污的公务员是那种高级的公务员,99%的公务员还是上班挣钱 养家糊口的普通老百姓,不要一提公务员,你就有那么多的怨气,大家都不容易,还是互相理解的好。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4-12-16
引用第10楼wangwei6于2014-12-16 12:35发表的  : pl q$t/.U;  
看来楼主对公务员还是很大意见的。没有警察,你晚上敢睡觉?没有交警,你敢上公路?没有税收,你能走得上马路、逛的上公园?没有计划生育,早就把你挤月球上去了。能贪污的公务员是那种高级的公务员,99%的公务员还是上班挣钱 养家糊口的普通老百姓,不要一提公务员,你就有那么多的怨气,大家都不容易,还是互相理解的好。 j*W]^uT,  
4w]u: eU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4-12-16
回 8楼(路人甲123) 的帖子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4-12-16
上马路最怕看见交警,走夜路最怕遇见警察,孙志刚不就是晚上遇见了警察,才送了命的, uv9cOd  
SB eb}LZ  
几千年都没有计划生育,也没见那个人被挤到月球上去,计划生育才搞了几十年啊,天朝有几千年的历史了 ~p oy`h'  
a#j0N5<Nl  
99%的比例是咋算出来的啊,不会是统计局统计出来的吧 BhdJ/C^  
#p=/P{*  
百姓去公家办事,是和你说的那种高级公务员打交道多啊,还是和你说的那99%公务员打交道多啊 FeSe^^dW  
";s?#c  
杨佳去公安局办事,恐怕也不是一去了就找的局长吧,咋还恁大的怨气啊 M@s2T|bQw  
<K4'|HU/  
恁多的百姓,加班没有加班费,投诉到执法部门,遭遇到冷横硬退,百姓咋过的啊 ~p8-#A)X,)  
@uT\.W:Q2  
去那个大院看看,很多公务员不就是一杯茶,一支烟,一张报纸看半天嘛 L6 hTz'  
E(TL+o  
_E&*JX  
Z$HYXm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4-12-16
楼主脑残  ,放屁。  基层的办事员照样买不起房  要骂 骂贪官去!!没他们  我们也不会领着石家庄地区的最低工资,享受着比北京高的物价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4-12-16
没有基层的公务员,你他妈的还能在电脑前 舒舒服服的开骂?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