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36阅读
  • 39回复

[[原 创]]一句很经典的话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6-24
DP &,jU6  
vM1f -I-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群太监上青楼。
[ 此贴被痴情爱鬼姬在2008-06-24 00:31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6-24
Re:又失眠连
关了电脑睡觉,开着电脑咋睡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6-24
改的很好,有创意。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6-24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沙发已没有 . es]\ xw  
X,: pT\G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g0v},n  
T]Gxf"mK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群太监上青楼。 &$?e D{  
C)~YWx@v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满仓中石油. u/Fa+S  
x%23oPM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无钱买猪肉 6&M $S$y  
:y==O4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鱼刺套牢哽在喉. *:J#[ET,  
]sjYxe  
问君能有几多愁,炒股炒的泪花流 xphw0Es  
^m;dEe&@F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狗熊吃了俺家牛............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6-24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支红杏出墙头......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6-2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6-2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24
现实用真名说假话网络用假名说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