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529阅读
  • 37回复

[[原 创]]请留下你的照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6-2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6-23
楼主男的女的?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6-23
文字中总是透着淡淡的伤悲......好伤感呀!
因为有你,所以是你;因为前生注定,所以今生有你!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6-23
引用第9楼落花无言于2008-06-23 09:05发表的  : XZaei\rUn)  
楼主男的女的?
]0HlPP:2  
27;t,Oq}  
1、3、5、男2、4、6、女 Ef;OrE""  
UeVRd  
星期日看的是心情.也许男也许女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6-23
引用第7楼快乐媛于2008-06-23 08:52发表的  : NhxTSyT"t  
又不是要死了,以后见不到了, [表情]
面儿的咋样啦,先吃了你的糖再说。。。 [表情]
Os?`!1-  
uC>X;<^   
你还在着笑。你个没良心的,你得对我负责知道吗。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6-23
引用第6楼真水之平儿于2008-06-22 23:25发表的  : \e5bxc  
文字中总是透着淡淡的伤悲......
'3f"#fF6  
ta*B#2D>  
知我者。懂我者非平儿。绝无第3人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6-23
说哩是谁呀?
嘿嘿~~~~~~~她....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6-23
爱一个人真的是很累的 =e/{fUg8f  
尤其是当自己付出的多的时候 f} g)3+i  
,vEwck#  
很多不属于自己的 当放就放 该忘就忘 5n,?>> p$  
a;J{'PHu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永远属于谁 s7 I aU|m  
没有谁永远为了谁 5 T1M:~u i  
!8^:19+  
走自己的路 爱自己些 让一切就这样吧! [#>ji+%=  
L-\-wXg%  
L;=:OX 0  
爱的越真  伤的越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